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枪手旧将米堡大放光芒 三场两球助球队全取六分

    搜狐体育讯 米德尔斯堡已经成为了近期英超战绩最好的球队之一,在上周1比0战胜富勒姆后,米德尔斯堡已经连续5轮不败了。1个月前还在降级区附近徘徊的米堡已经悄然上升到了英超第12位,暂时远离了降级区。

  能取得如此出色的战绩,前锋阿里亚迪雷自然功不可没。米堡5轮不败中取得的两场胜利都是由这名枪手旧将攻进唯一球而赢得的。如此精彩的表现让阿里亚迪雷成为了河畔球场的宠儿,球迷更是将他称为米堡金童。

  阿里亚迪雷近日接受米堡官网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在米堡的生活,是米堡给了他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他一定会同更多的进球回报米堡和球迷。

  “我很高兴能在这几周的比赛中用进球为球队赢得胜利,但你不断进球,球队也收获到许多自信时,你会等不及去踢更多的比赛。”阿里亚迪雷表示。

  虽然巴西前锋阿尔维斯的到来会让阿里亚迪雷失去自己的位置,但这名效力于英超的法国前锋还是大度地表示了对阿尔维斯的欢迎。在信心十足的阿里亚迪雷眼里,阿尔维斯是来做他的搭档的,而不是抢走他的主力位置的,“我认为他是一名非常伟大的前锋,他有能力帮助球队提升自己的排名。我并不认为他的到来对我是个威胁,我并不惧怕竞争。相反我认为他是俱乐部为我找的新前锋搭档,希望我们能合作愉快。”(文/紫雨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