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全明星新秀赛 > 2008新秀赛动态

吉布森11记三分获新秀赛MVP 小皇帝为队友叫好

  吉布森以三分球20投11中得33分当选新秀挑战赛最有价值球员,并创造了该项赛事三分球最高纪录

  象征着新秀赛最佳球员的MVP奖杯居然落到了一名擅长三分远投的选手身上,这确实让人感到惊愕。而更令人震惊的是,获得MVP的吉布森居然在本场比赛中创下了20投11中的惊人纪录,这为他今天参加三分球大赛积累了信心。

  昨天的比赛,吉布森手感热得烫人,上半场他就12投7中,已经追平了2005年前76人射手科沃尔创下的7个三分命中的新秀挑战赛纪录。
当然这仅仅是吉布森表演的开始,下半场,他又投中4个三分球,全场20投11中,拿下33分,创造了NBA新秀挑战赛的一个纪录。

  这样惊人的表现,看得在现场为其加油的“小皇帝”詹姆斯都忍不住拍手叫好,他甚至跑到记分牌前手舞足蹈。“每一次我投中后,我都会指向詹姆斯,或者看他在那干什么。”吉布森说,“这感觉就像是我们在球场上产生的化学反应一样。我们相互支持,就像大哥哥和小弟弟的关系一样。”

  而吉布森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也凑到电视镜头前,对其表现大加赞赏,可见“小皇帝”对骑士队拥有这样的三分王多么自豪。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布森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