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威尔士公开赛激情四射 "英伦四侠"将齐聚半决赛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8年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台球皇帝”亨德利宝刀未老、“火箭”奥沙利文后劲十足、塞尔比和墨菲激情四射,4名英国人浩浩荡荡杀入4强。

半决赛成了中生代球员和老将之间的巅峰对决,两场对阵分别为24岁的塞尔比VS 39岁的亨德利,25岁的墨菲VS 32岁的奥沙利文。

  1/4决赛很有趣,处于上半区的两场比赛可谓“冰火两重天”,奥沙利文经过9局大战才艰难地以5比4淘汰阿里·卡特,而墨菲则以5比0“横扫”佩里,全场比赛仅耗时1小时9分钟。墨菲上周刚拿下马耳他杯冠军,目前状态正佳。“我可以全神贯注地打比赛,我非常开心并很享受这样的比赛,在这里的每场比赛都是为4月的世锦赛做准备。”墨菲说。

  奥沙利文昨天打得很艰苦,手感不佳的他很快就以8比71和19比55连丢两局。第3局的过程和前两局相似,过多的失误和保险球使比赛场面有些沉闷,不过,奥沙利文的韧劲经受了考验,他以一杆不算完美的清台拿下比赛,比分为59比50。随后,比分由2比2变成4比4,双方进入决胜局。奥沙利文一杆拿下55分,这也最终奠定了胜局。

  下半区的两场争夺显得波澜不惊,亨德利和塞尔比都没有遇到多大的阻力,他们同样以5比2击溃对手。亨德利已3年没有排名赛冠军奖杯入账了,面对斯蒂芬·李,他开局的手感不错,很快便以3比0领先,最终轻松锁定胜局。而塞尔比与希金斯一战有些出乎意料,后者在1/8决赛中以5比1轻松淘汰了丁俊晖,他自认找到了本赛季以来的最佳状态。但从昨天的比赛来看,希金斯只是“灵光一现”,面对去年世锦赛决赛的手下败将,他在30分钟内连丢两局,虽然他在第3局和第6局打出了单杆72分和96分的不错表现,但塞尔比在第7局以单杆过百粉碎了希金斯进入4强的美梦,并成功“复仇”。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塞尔 | 亨德利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