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全明星技巧赛 > 2008技巧赛动态

技巧赛小基德客串做评委 叹惜老爸表现差不争气

欣赏更多全明星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 全明星扣篮大赛有评委不奇怪,如今技巧赛也有评委了,那就是基德的儿子小基德。在全明星技巧赛期间,跟老爸一起来到赛场的小基德,认真的看着球员们的表演,时而手舞足蹈,做出点评。

  爵士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在今天的技巧赛中第一个出场,他出场后,表现评委,第一次上篮时,他选择扣篮完成,不过,在最后时刻,他却选择了上篮。尽管威廉姆斯最后成绩不错,不过,作为一个小孩子,他更多看的是精彩,于是,当威廉姆斯下场后,小基德第一个冲上去,蹦蹦跳跳的,昂着大脑袋,双手做着下压动作,好像在问为什么不扣篮呢?

  小基德的点评工作还没有完。当基德出现在场上时,小家伙自然是是张大了眼睛,对老爸的表演翘首以待,老基德在前面几个动作完成不错,尤其是胸前和击地传球,如同教科书一般,但是投篮从来就不是他的强项,他在圈顶投篮,屡投不中,这让场下的小基德急了,他在场下又蹦又跳的。

  即便投篮不佳,基德还是完成了最终的比赛,只是成绩不理想,在基德上篮得分那一刻,小基德双手拍腿,做出一个扼腕叹息状。看来,小基德对他老爸并不满意,不过,这也不奇怪,这个小家伙在几年前,基德如日中天的时候,有人采访他,问他的偶像是谁,小基德想都不想,直接回答:反正不是我老爸,他随后透露,他喜欢艾弗森。

  经过首轮角逐后,威廉姆斯和保罗进入决赛,威廉姆斯最终在决赛中一气呵成,以创技巧赛记录的25.5秒成绩完成整套动作,夺得冠军,保罗也完成得不错,可惜他在投篮和击地传球环节出现问题,最终屈居亚军。

(搜狐体育 小乐)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威廉姆斯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