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辽宁主场能否打破定律 总决赛第三战成关键战役

  本报综合报道 17日,宏远宝马仕和辽宁盼盼将会上演CBA(CBA新闻,CBA说吧)总决赛的第3场比赛。输了两个客场的辽宁队现在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因为从历史上看,在过去的12个赛季中还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总决赛0:2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最终翻盘。

善于创造奇迹的辽宁队不知道在主场的比赛中是否有能力打破这个定律。

  虽然输了两个客场,但是辽宁依然有着翻盘的希望,关键是看他们什么时候能够找回自己。与宏远相比辽宁有着自己的优势,但是在前两场比赛中辽宁都没能将自己的优势转化为胜势。

  在季后赛中辽宁之所以能够顺利地淘汰八一和江苏主要就是依靠篮板球上的优势。但是在与宏远的前两场比赛中辽宁在篮板球上的优势却荡然无存。辽宁队的战术中不管是快攻、三分还是篮下进攻都是以篮板球为依托。所以辽宁如果想重新掌握比赛的主动就必须要夺回篮板优势。

  在第一场比赛中表现平平的辽宁双“魔兽”已经开始恢复状态,在篮下的优势也开始逐渐显现。若不是两人罚球失误太多,上一场比赛宏远可能会赢得更加艰苦。宏远客场之行最需要提防的就是辽宁内线的复苏。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