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辽宁越过江苏重回总决赛 将和广东宏远争夺冠军

唐正东(左)与奥德杰在篮下展开激烈拼抢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昨晚,坐镇主场的辽宁盼盼以109比74大胜江苏队。时隔9个赛季后,辽宁重新杀回了总决赛。他们将和广东宏远争夺本赛季CBA联赛的总冠军。

  上一场比赛,遭遇暴风雪的江苏队没有发挥全部实力,辽宁男篮兵不血刃拿到赛点。本场比赛,命悬一线的江苏男篮似乎还没有摆脱上一场疲惫的状态。赛前的信誓旦旦成了饶舌的空话,又一场惨败和没有任何争议的离开再次验证了这样一个尴尬的现实:江苏龙在最关键的时刻还是一条虫。


  主队辽宁男篮依旧气势很盛,在开场遭遇了客队的小股抵抗,此后便占据了绝对主动。他们不仅用积极的防守让客队失误连连,同时在进攻套路上更为丰富。其中边强表现活跃,投入4个三分球,并砍下全场最高分24分。半场结束时,辽宁男篮以53比38领先。而15分的领先优势没有让辽宁男篮放松,易边后,他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

  在比赛还剩29秒时,辽宁男篮以109比72领先,场内球迷开始提前庆祝。最终,辽宁男篮以109比74战胜江苏。

  九年前,辽宁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和八一男篮对抗的球队。此后CBA群雄并起,而辽宁男篮的成绩下滑。终于到了2008年,辽宁队在少帅郭士强的带领下重回总决赛。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