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内外

一个要开门红一个要三连胜 辽广都要抢占天王山

    今晚的CBA总决赛第三场,将是一场“天王山”之战。如果辽宁盼盼队能拿下比赛,那还能将总决赛的悬念维持得更久一些;而如果广东宏远队客场获胜,那该队也许就能趁三连胜之机,一鼓作气将辽宁队彻底横扫出局。

    
    辽宁队是时隔九年后重新杀入CBA总决赛,但前两场比赛中,该队第一场自身心态失衡,第二场又没有把握住取胜机会,结果连败两场。如今回到营口主场,一向作风强硬的“辽小虎”不会放过这个证明自己的机会。辽宁队上下都表示,今晚这场比赛一定要争取拿下来,因伤缺阵第二场的大将刘相韬,也积极请战要求今晚上场,“我的伤不会有太大问题,实在不行的话,打一针封闭也要上场。”
    
    为了备战今晚的比赛,辽宁队一大早就从东莞出发去深圳,然后乘飞机经大连返回主场。中午一抵达营口,主教练郭士强就敦促队员们赶紧吃饭,然后抓紧时间好好休息一下,“因为下午4点还要训练”。考虑到主力队员连打两场比赛身体比较疲劳,郭士强昨天重点训练替补队员,而出于战术保密的考虑,他委婉拒绝了记者观看训练的要求。
    
    相比之下,手握两场胜利的广东宏远队显得笃定许多。该队昨天上午好好休整了一下,下午3时多才从广州启程飞往大连,并于晚上9时多抵达营口。目前形势对广东队非常有利,但该队依然不敢大意,俱乐部老总陈海涛特意随队督军,为的就是防止队员们产生轻敌思想。
    
    记者  李元春(本报营口今日电)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