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2008东亚四强赛对手

四强赛开赛在即忙备战 女足内乱劲敌欲趁火打劫

女足内乱

  劲敌趁火打劫

  中国女足还在为外籍主教练和中方教练组的矛盾“操心”,中国队本次东亚四强赛上的三个对手,韩国队、朝鲜队和日本队已经在作赛前的最后准备了。中国队在2月18日首先将要面对的,就是卫冕冠军韩国女足。

  韩国队 卫冕冠军最轻松

  韩国女足虽然是四支球队中排名最低的球队,但她们却在三年前以东道主身份夺得东亚四强赛冠军,并在揭幕战上2:0战胜中国女足。但韩国女足在之后两年没能延续她们的神话,去年多曼斯基带领中国女足两次和韩国女足交手,分别以5:2和2:0获得了胜利。
和其他三支球队都将这次的东亚四强赛作为奥运会前的重要热身不同,韩国女足并没有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因此她们将目光更多地放在了3月份即将开打的亚洲杯预选赛上。

  日本队 拖儿带女最温情

  日本女足在13日就公布了参赛的20人大名单,其中有17人参加了去年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同样是在世界杯后接替前任大桥浩司担任日本女足主帅的佐佐木在上任之初就表示,日本女足在东亚四强赛上的最大对手将会是朝鲜女足,东道主中国队虽然也很强大,但是实力还不如朝鲜女足。这次的东亚四强赛,日本足协允许球队里已经当妈妈的球员带着自己1岁6个月至3岁之间的孩子随队一同来到中国,相关的全部费用将由日本足协来承担。

  朝鲜队 福地练兵最较真

  在四支球队当中,朝鲜女足是本届四强赛的夺冠热门,她们于上个月就抵达海口基地,开始了为期三周的春训,这是朝鲜女足备战奥运的一次重要封闭集训,也是借机适应中国的气候,并且为东亚四强赛备战,队长李金淑抵达中国后就表示,她要带领队伍再赢中国队。2006年,朝鲜女足和朝鲜青年女足也是在海口进行春训,后来朝鲜青年女足问鼎了世青赛冠军,而朝鲜女足则在年底获得了亚运会冠军。为此,朝鲜足协称海口嘉得基地为她们的“福地”。·何晓敏·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