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内乱画上句号 伊丽莎白道歉全力备战四强赛

资料图

  “如果足协真的因为东亚四强赛没有打好而让我下课的话,将是一个非常大的错误,因为现在我们的队伍需要的是信心和信任。”

  ——16日的训练结束后,伊丽莎白表示。

  女足内乱画上句号

  本报讯在中国足协两大巨头谢亚龙和杨一民先后到重庆永川“平乱”后,闹得沸沸扬扬的“女足内乱”终于画上了句号——分管女足的中国足协副主席15日下午代表官方表态:风波到此为止。

  中国女足15日下午到永川体育中心为开幕式彩排开球,而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趁机向记者们表示,“中国女足内部之前发生了一些摩擦,主要是中外教练间的沟通还不够。
现在,此事已经到此为止,也希望大家不要再追究下去了。”而至于伊帅的罚款,也最终不了了之。

  据杨一民介绍,他在14日晚赶到永川后与外方教练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也听取了他们的一些想法。关于掀起轩然大波的“伊帅迟到事件”,杨一民说:“我在和伊丽莎白交流后,她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绝不再犯。而其他几名外籍教练都对球队纪律表示了认同。”

  现在外界纷纷传言,如果伊丽莎白在这次东亚四强赛拿不了冠军,就将遭遇下课。而记者们也旁敲侧击从各个角度问到了伊帅的帅位问题。杨一民非常坚决地说道:“能否赢得比赛目标是衡量一个教练的关键。”他这也许是在暗示,如果伊帅不能完成这次比赛的目标就可能下课。而有消息称,女足这次参赛的目标就是冠军。(廖宇翔)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 伊丽莎白 | 伊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