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全明星技巧赛 > 2008技巧赛动态

德隆刷新技巧挑战赛最快纪录 蜂王保罗屈居亚军

  技巧挑战赛考验的是后卫球员的综合能力,因此参赛的4位选手基德、韦德、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都是目前联盟中顶尖的后卫球员,特别是基德和保罗以及德隆之间的较量更被看作是新老两代顶尖控卫之间的较量,结果从昨天的结果来看,颇有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感觉,来自黄蜂队的保罗和爵士队的威廉姆斯在预赛中就发挥得极为出色,双双闯入决赛。

  决赛中,预赛成绩第二的德隆·威廉姆斯率先上场,而已经活动开的威廉姆斯也向人充分展示了他的实力,两次运球、三次传球、一次定点投篮和两次上篮无一失误,最终当他完成最后一个上篮时,时钟定格在25.5秒,这也是自从设立技巧挑战赛以来的最好成绩。随后上场的保罗显然也受到了这一成绩的影响,先后在胸前传球和定点投篮时出现失误,最终的成绩是31.2秒,屈居亚军。

  本版撰文 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威廉姆斯 | 德隆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