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郭士强:与广东存在全方位差距 争取主场赢一场

  早报记者 张婧

  昨天晚上,营口鲅鱼圈,辽宁盼盼与广东宏远展开CBA总决赛第三回合较量。辽宁要避免被“横扫”出局的尴尬,广东则立志拿下赛点,缠斗不可避免。106比83,国手云集的广东宏远最终技高一筹,3比0的总比分也让他们在客场将冠军赛点揽入怀中。


  比赛头一天,广东队下午2点从东莞出发,乘3点半的飞机从广州赶到大连,晚上9点15分才抵达鲅鱼圈,经历了舟车劳顿后的广东队员吃过晚饭就早早休息,而提前半天到达营口基地的辽宁已经完成了一堂封闭的训练课。

  不过正如朱芳雨所说,广东队的体能状况没有受到长途旅行的影响。朱芳雨三分球3投3中,拿下28分。边强拿下了主队最高分21分,其中包括4个三分球,连续两场有不俗表现的张庆鹏此役没有找到感觉,仅拿下2分,却伴随着5次失误。在广东主教练李春江看来,张庆鹏的表现比较正常,“虽然张庆鹏上两场拿下42分,不过我们没有特别安排去防守他,这场比赛他的表现也算正常,是成长中的球员必须付出的代价。”

  其实比赛伊始,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辽宁打出气势取得领先,不过老到的广东不仅连续两次迫使对方出现失误,还通过内线的优势将比分反超,杜锋和朱芳雨连续的三分球命中将比分拉开并以9分的优势结束首节。虽然辽宁从第二节开始展开反扑,无奈广东稳扎稳打,第三节结束时已经领先16分,并早早将末节变成垃圾时间。“三场比赛下来,我们看到了球队与广东之间的差距,这种差距是全方位的,实力、经验等等,不过我们的拼搏精神值得肯定,我们要争取打回广东。”辽宁主帅郭士强说到。

  CBA总决赛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下周三,广东将在鲅鱼圈迎来与辽宁的第四场比赛,如果赢下这场比赛,广东队将首次以横扫的方式夺冠,“我现在不考虑在哪里夺冠,我只是想打好下一场比赛。”当被问到广东想在主场还是辽宁捧起冠军奖杯时,李春江的回答十分冷静。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庆鹏 | 朱芳雨 | 李春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