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东西部全明星赛 > 2008NBA全明星动态

安东尼:与姚明同队很美妙 博客拉近与球迷距离

图为:搜狐体育驻美特派员张仪与安东尼合影
图为:搜狐体育驻美特派员张仪与安东尼

    搜狐体育讯 美国新奥尔良当地时间2月17日中午(北京时间18日凌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经纪人团队姚之队在位于新奥尔良市中心的House of Blues举行了慈善活动 ,纳什、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隆多、杜洪出现在现场。在全明星首发的掘金球员“小甜瓜”卡梅隆-安东尼接受了安东尼中文官方网站和搜狐体育的专访。点击进入安东尼博客

  搜狐体育;梅洛,谈谈自己首次在全明星赛上首发的感觉吧。

  安东尼:这是非常美妙的感觉,我对于比赛非常兴奋,也期待着比赛的到来,期待着在这样的比赛中有更多有趣的事情。

  搜狐体育:这也是你第一次和姚明在同一个球队打比赛吧。

  安东尼:是的,这是我第一次和姚明成为队友,那将是很美妙的感觉,姚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就像我所说的那样,我们会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发生。

  搜狐体育:你和AI(艾弗森)在全明星赛上同时首发,能不能谈一下?

  安东尼:这种感觉就是重新回到丹佛掘金队一样,我们又是在同一个球队打球,这是一种很特殊的感觉。

  搜狐体育:现在你有了你的中文网站,能不能谈谈这种感觉呢?

  安东尼:感觉棒极了,我很高兴,我在中国有了一个窗口,可以和中国球迷进行交流,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也让中国的球迷知道,我非常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我非常期待,我想我的中文官方网站会有很多精彩的内容。<<<点击进入安东尼博客

  搜狐体育:你经常写博客,而且你的中文博客也开通了,能不能说说自己写博客的感想?

  安东尼:你有一个机会,可以让你的球迷知道你心中的真实感受,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想的,有机会让你的球迷们感觉你本人,不是通过媒体,而是通过你自己的嘴。

  搜狐体育: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有什么期待吗?

  安东尼:我期待着这一天的早日到来,已经迫不及待了。

  搜狐体育:最后,能不能跟搜狐的网友和你的球迷说几句话?

  安东尼:就像我说的那样,我喜欢上我的网站看看,我每天都会上去看看,希望和大家多见面。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新奥尔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姚明 | 张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