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东西部全明星赛 > 2008NBA全明星动态

东西部明星隆重登场 姚明腼腆"摆酷"东部更奔放

姚明全明星最新新闻
更多全明星精彩图片

  北京时间2月18日 NBA第57届全明星周末重头戏隆重登场,在新奥尔良黄 蜂主场新奥尔良球馆进行的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是球迷最期待的篮球大餐 。

  赛前双方的明星队员在场上热身,新奥尔良的主人保罗一边娴熟运球,一 边与身前“防守”他的一名小孩子“较量”。全明星正式出场前,先是爵士乐队 的前奏在全明星大门两边吹响欢迎的爵士乐。东部全明星替补在比卢普斯 的带领下出场,接着现场DJ介绍NBA历史上的前辈名人以因伤不能参加比赛 的巴特勒与加内特,两大明星西装皮革与球迷挥手,NBA明星在现场DJ的介 绍下逐渐进入舞台。介绍到东部替补最后一名的拉希德时,不愿意来全明 星周末浪费时间的天尊漫不经心地表演了几个动作。随后是从基德开始, 其间霍华德与詹姆斯跳着爵士舞接受球迷的欢呼。

  在鲁芬斯的音乐指引下西部明星逐渐出场,白色运动服的西部全明星队替 补一出场就引来球迷的狂欢,西部主教练斯科特与后卫保罗接受了球迷最 狂热的欢呼。回到全明星的纳什以及黄蜂队的大卫-韦斯特都受到了主场球 迷的欢呼。西部替补介绍结束,五大首发出场,姚明站在中央,身边是科 比与安东尼,“小甜瓜”先是假装听不到现场呼声的样子,接着挥手向球迷致意。当介绍到姚明时,他左手一挥给球迷致意。西部五大明星没 忘记摆一个POSE,“小甜瓜”做了一个中国功夫的动作,姚明双手抱着胳搏显得有点腼腆,从出场上西部明星队就比东部更“内向”,只有小甜瓜搞了一个动作。(搜狐体育:临通)

  

    搜狐体育讯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