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澳大利亚考察团满载而归 维尔贝克得到珍贵录相

  本报记者赵新明重庆报道 昨天上演的是中韩大战,但奥体中心却潜伏着中国队世预赛的对手,赛前,澳大利亚队主帅维尔贝克神秘驾临。在现场看完90分钟的表现之后,维尔贝克的心中对于对手的实力也有了直观的印象。“中国队是一支强队,对于一个月后在昆明的比赛,谁都无法预测结果,当然也包括我。

  在世预赛的首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在主场3比0完胜卡塔尔。但是作为主帅的维尔贝克却一点也不敢过于轻松,因为对他来说,无论是下一个对手中国队,还是即将前赴的客场昆明,都显得有些神秘。昨天,在事先没有任何报道的情况下,维尔贝克悄然来到了重庆奥体中心的现场,和他一道的还有他的助手。

  经过跌宕起伏的90分钟之后,中国队因为最后时刻的功亏一篑,输掉了比赛。但是中国队在下半场前10分钟的表现,还是让现场的荷兰人瞪大了眼睛。“比赛很精彩,中国队打得不错。虽然比赛输了,但看得出来,中国队是一支强队。3月份的昆明之战,谁都无法预料,我想哪个球队届时打得更好,哪个球队就能够最终取胜。”

  其间,维尔贝克始终是惜字如金。荷兰人的助手杜特倒是点评了对中国队的直观印象。“这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迪拜时我发现中国队身体很好,现在觉得中国队的速度很快。可以说,中国队比那时踢得好多了。”

   据悉,澳大利亚足协此次派出了一支由主教练维尔贝克和领队穆萨蒂牵头的侦察团,除了侦查此次重庆东亚四强赛的全部比赛之外,还将于19日左右前往昆明,现场考察世预赛的场地、设施及下榻宾馆。昨天晚些时候,韩国队方面已经将本场比赛的录像,交给了维尔贝克。对于荷兰人来说,这次考察可以说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