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东西部全明星赛 > 2008NBA全明星动态

姚明射三分为李连杰传球 灌篮秀竟甩开直播镜头

全明星大赛精彩组图
全明星最新新闻
战报 实录 精彩组图 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 在新奥尔良球馆进行的NBA第57届全明星周末压轴戏结束,东部明星队134-128西部明星队,詹姆斯第二次当选全明星MVP。本次全明星赛缺少了大部分具有表演天赋的明星,场面明显不如在拉斯维加斯的精彩,但还是有许多值得回味的场面——

  东西部明星隆重登场 姚明腼腆东部更奔放

  比赛前双方的明星队员在场上热身,新奥尔良的主人保罗一边娴熟运球,一边与身前“防守”他的一名小孩子“较量”。全明星正式出场前,先是爵士乐队的前奏在全明星大门两边吹响欢迎的爵士乐。东部全明星替补在比卢普斯的带领下出场,接着现场DJ介绍NBA历史上的前辈名人,以及因伤不能参加比赛的巴特勒与加内特,两大明星西装皮革与球迷挥手,尤其是巴特勒举起双手挥舞,满满面笑容。NBA明星在现场DJ的介绍下逐渐进入舞台。介绍到东部替补最后一名的拉希德时,不愿意来全明星周末浪费时间的天尊漫不经心地表演了几个动作。随后是从基德开始介绍主力,其间霍华德与詹姆斯跳着爵士舞接受球迷的欢呼。

  在鲁芬斯的音乐指引下西部明星逐渐出场,身着白色运动服的西部全明星队替补一出场就引来球迷的狂欢,西部主教练斯科特与后卫保罗接受了球迷最狂热的欢呼。回到全明星赛上的纳什以及黄蜂队的大卫-韦斯特都受到了主场球迷的欢呼。西部替补介绍结束,五大首发出场,姚明站在中央,身边是科比与安东尼,“小甜瓜”先是假装听不到现场呼声的样子,接着挥手向球迷致意。当介绍到姚明时,他左手一挥给球迷致意。西部五大明星没忘记摆一个POSE,“小甜瓜”做了一个中国功夫的动作,姚明双手抱着胳搏显得有点腼腆,从出场上西部明星队就比东部更“内向”,只有小甜瓜搞了一个动作。

  魔兽小皇帝联袂表演灌篮 闪电灌篮甩开直播镜头

  比赛进行了2分43秒时,艾弗森背后运球轻松晃开防守队员,接着他投篮时遭到犯规。走上罚球线的时候科比 朝场边一路小跑而去,欢天喜地的回板凳席,纳什似乎早就知道科比想下来了,满面笑容的替下小飞侠。基德左翼跳起高高把球仍在姚明身后,詹姆斯从姚明身后高高跃起拿球在空中轰炸,技惊四座的灌篮引起现场球迷的惊呼。东部明星队一路轰炸下去,在比分上领先。西部明星队在邓肯和姚明的主导下打着正规的比赛。

  次节比赛的时候,保罗中投将比分追上,基德快攻中三分远射,皮球划了一道美丽的弧线——大家都被耍了,皮球 三不沾掉进了罗伊手里。基德中场就把球仍给了篮下的詹姆斯,后者正要来一个空中接力却发现霍华德从从另一 侧底线飞上来。詹姆斯在空中把球从篮框上空送手送到“魔兽”霍华德手里,后者爆扣掀起东部的灌篮高潮。霍华 德投桃报李,又是他和詹姆斯之间的配合:小皇帝从右路上杀来,霍华德把球抛向空中完成助攻,詹姆斯单手把 球砸进篮框,电光火石的连续灌篮掀起高潮,甚至连现场直播的慢镜头都跟不上节奏。

  姚明两次传球李连杰 两次三分远射偏离目标

  下半场比赛的时候,西部前场球出界,姚明把球传给了场边的李连杰。李连杰坐在板凳上满脸笑容把球回传给李 连杰,姚明接到球后再次回传给李连杰。李连杰接球后再次把球传出,不过这次“懂规则”的李连杰把球回传给裁 判。西部前场连续进攻失败后,西部发出前场球后姚明在左侧三分线外接到传球,只见他跳起就投射,为球迷兑 现了赛前“投三分”的承诺,不过还不够超远。

  姚明逐渐进入状态,他在底线接到球后背身靠着扣篮王霍华德,一个漂亮的底线转身把霍华德甩在身后。霍华德 跟上来封姚明右侧投篮,姚明利用上海舞步转到另一侧投篮。被姚明耍得晕头转向的霍华德脸上挂不住,拦腰将 姚明抱下来。姚明越来越会表演,他与艾弗森林在左侧底线配合后钻回三分线外,接到艾弗森传球后张手就射, 第二个三分球出手,这次没打铁,但皮球从框上空过桥飞去出。(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跳投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保罗 | 基德 | 科比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