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拉杜"组合输球后气量大 满嘴说收获还称欲夺冠

  本报重庆今日电(记者 徐东海)福杜组合异口同声“一定要打破恐韩症”的豪言还回响在耳边,国足昨天首战便出师不利,再度输给了老对手韩国。和两年前朱家军1比1战平对手相比,国足昨天的失利更让人郁闷,终场遭遇黑色一分钟落败。

不过,尽管食言了,福杜组合似乎并不介意,一个满嘴说收获,一个则声称中国队目标还是要夺冠。

  昨天的中韩大战是国足时隔4年后再次来到重庆,只不过物是人非,国足的主帅也从哈恩变成了如今的塞尔维亚福杜组合。自从杜伊强势介入国足后,塞尔维亚兄弟走到哪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似乎是意识到了这一层关系,昨天杜伊显得相当低调,不仅赛前一言不发,比赛中也是稳坐教练席,留下福拉多一人站着指挥比赛。

  从0比1到2比1再到2比3,国足昨天的表现堪称起伏不定。身为执行主帅的福拉多在下半场后半段也显得犹豫不决,两次换人的时机均值得商榷。而韩国队正好利用中国队两次换人的混乱,最终绝杀成功。对于这场失利,福拉多坦言国足学到了很多。“相信队员今天比赛后都会明白一点,有没有信心对一支球队是多么重要,上下半场我们正好是相反的两面。”

  福拉多坚持认为,韩国队获胜有运气成分。“我们犯了些不该有的错误,对方扳平比分的那个球很精彩,但有偶然因素。”没有出现在发布会上,但回到酒店后,杜伊仍然兴致不错地接受了采访。和福拉多一样,杜伊认为国足正在从历史留下的阴影中出来,“今天他们下半场的表现证明了这点,两支球队没有明显的差距。”杜伊坚称,中国队还有夺冠希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