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哈威神秘缺席中韩战 张艳茹状态低迷另有隐情?


    搜狐体育讯 2月18日晚上7点30分,中国女足完成大逆转,凭借徐媛的终场绝杀她们3-2击败了韩国队。在场比赛中,中国队的门将张艳茹状态有些起伏,这跟她过去稳定的发挥有些不同。赛后,张艳茹承认自己状态起伏不定跟守门员教练哈威缺阵有关。

  赛前,哈威本来是最早出现在指挥席上的中方教练之一,但领队张健强出来后,一直拉着哈威耳语,并把他往看台方向拽,当时哈威的脸色非常难看,但是他一言未发。

随后,中国队员进场,记者的注意力都没吸引了过去,直到奏国歌时,中国队教练组全体起立时,人们才发现,哈威并不在教练席上。

  整场比赛的过程中,张艳茹一直都在寻找自己的教练,但她一直未能在教练席发现哈威的身影。哈威的神秘缺阵对张艳茹的状态也产生了影响,韩国队的两个进球她都没能做出及时的扑救。一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张艳茹的状态才恢复正常,连续做出几次精彩的扑救。

  哈威究竟到什么地方去了?赛后并没有解答这个问题,他也没有从混合采访区经过,哈威神秘的从中韩之战中消失了。东亚四国赛才仅仅打了一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并不能说尽善尽美,尤其是防线上暴露出很多的问题,下一场比赛队长李洁将会停赛,如果哈威的缺席影响到张艳茹的表现,那么中国队的前景就堪忧了。

  东亚四国赛开始前,中国女足内部的纷争才稍稍平息一些,不知道这一次哈威的神秘消失是否会引发女足新一轮的矛盾,或许这次只是一个意外,但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官方出面对此事做出解释。(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重庆永川)

中国足球:玫瑰早已不再铿锵,但请勿将男足当榜样
[3-2中国女足为男足复仇] [生女当韩端,娶媳当韩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艳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