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东西部全明星赛 > 2008NBA全明星动态

NBA全明星周末突破传统 詹姆斯"反围剿"奠定MVP

  精彩有余,激烈不足,一直都是NBA全明星周末东西部明星赛最大的特点。然而2008年全明星赛却突破以往的传统,东西部全明星队真刀真枪地打到了比赛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小皇帝”詹姆斯在三人围剿中飞身暴扣不仅帮助东部明星队以134:128获胜,而且也奠定了自己全明星MVP的地位!

  全明星赛向来都是一场娱乐性质大于真刀真枪对抗的比赛,2008年的NBA全明星赛的开局也是如此。

“新科灌篮王”霍华德的暴扣拉开了NBA全明星周末表演的序幕,而波什的扣篮似乎也在刺激着霍华德奉献更有力度和创意的暴扣。不过,真正的明星当属詹姆斯,“小皇帝”运用各种手段提升着自己的得分,他渴望拿到全明星赛的MVP奖杯。

  然而在大家都娱乐的时候,詹姆斯也大秀其搞怪的一面,与队友连续配合灌篮,而且甘愿为队友助攻。第二节,东部发动快攻,快速下底的基德接到队友长传,发现詹姆斯已经冲到篮下,赶紧一个高抛将球传到“小皇帝”面前。此时,詹姆斯没有选择空中接力暴扣,而是将球轻轻一推,皮球在篮筐前面划过,此时篮筐上方突然冒出一个大黑影,“扣篮超人”霍华德单手大力暴扣成功。东部明星队的精彩配合引爆全场的掌声,随后霍华德投桃报李,给“小皇帝”助攻,让詹姆斯过足灌篮瘾。

  如果说前三节,双方都沉浸在表演的兴致上,那么第四节双方就变成了真刀真枪的死磕。特别是第四节双方战至110平后,比赛的火药味渐浓,而东部全明星队的一度落后激发了詹姆斯的斗志,关键时刻,“小皇帝”独自带球突破,面对西部全明星三名队员的包夹防守灌篮成功,一举帮助东部明星队反超比分,并鼓舞了士气。最终。东部明星队以134:128击败西部明星队,拿到了全明星赛的冠军。

  “小皇帝”詹姆斯则凭借全场27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成绩如愿捧得MVP。“小巨人”姚明首发登场,但中规中矩的姚明似乎与全明星周末并不搭调,他全场得到6分,算是对中国球迷有一个不错的交代。A14a记者崔昊剑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霍华德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