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东西部全明星赛 > 2008NBA全明星动态

全明星赛风向标:姚明"迷踪步" "吹灯拔蜡"不易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2008年NBA全明星周末落下了帷幕,联盟中形形色色的明星会聚新奥尔良,将这里变成了快乐的海洋。当然,球星们和明星们来到这块快乐的篮球场后都放下了严肃的一面,将自己的快乐、搞怪和创意展现在球迷面前!

   中国风 姚明“迷踪步”

  “小巨人”到了全明星赛中展现出他可爱的一面,在央视解说易建联参加的新秀赛时,姚明跟主持人打趣说:“我可不想抢了你的饭碗!”到了全明星比赛中,他在篮下用令人眼花缭乱的迷踪步晃得霍华德找不到北,令现场球迷为之疯狂。

在比赛中他还与李连杰玩起了传球游戏,甚至想让这位功夫巨星也上场展现一下篮球功力!看来在NBA多年的姚明已经逐渐找到了参加全明星周末的诀窍,那就是多搞笑,少装酷。 李连杰加入战团

  与姚明并肩为新奥尔良中学修整草坪,坐在场边观看全明星赛,与姚明和裁判玩起了传球游戏,李连杰在全明星周末的风头丝毫不比姚明、易建联逊色。更搞笑的是当被问及是否敢参加全明星灌篮大赛时,这位功夫巨星将姚明和易建联都拉下了水,“如果他们肯抱着我灌篮,我什么都敢做!”

  嘻哈风 “鲨鱼”场外搞怪

  每年NBA全明星周末都少不了奥尼尔,他除了是一名好球员外,更是一名好演员,擅长在全明星周末耍宝搞怪。然而2008年的全明星周末却没有奥尼尔的身影,不过“鲨鱼”并没有置身在事外,他也来到了新奥尔良,只是没有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上。他在参加某中国品牌的活动时,戴上脸谱的面具,一个五大三粗的巨人表演起京剧来,着实让人感到好笑!

  “小皇帝”扮间谍

  奥尼尔没来,“小皇帝”詹姆斯成为全明星队搞怪王,他一身正装打扮,仿佛要将自己变成一个间谍。而在新秀赛的比赛间歇,“小皇帝”也像间谍般来无影去无踪,时不时出现在镜头前,露个鬼脸,说几句夸张的话。到了全明星比赛中,“小皇帝”更是像007那样,所向披靡,无人能挡,拿到了全明星的MVP。

  创意风 “超人”也疯狂!

  创意,是本届全明星赛给球迷留下印象最深的一个词。霍华德“超人”的扮相绝对引领2008年度NBA风潮。在夺得了“灌篮王”的冠军之后,霍华德再次穿上超人的衣服,捧着奖杯作起秀来。看来“魔兽”渴望成为篮球场上的“超人”,无所不能。

  “吹灯拔蜡”不容易

  与“魔兽”同样有创意的还有格林,他那吹灯拔蜡式灌篮如今已经成为美国视频网站上点击量颇高的热门视频。尽管没能凭借这一独具创新的灌篮方式拿到灌篮大赛的冠军,但格林对网友如此热捧该动作很自豪,毕竟想跟随潮流都很不容易了,格林一不小心创造了一回流行!A14b记者崔昊剑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奥尼尔 | 霍华德 | 李连杰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