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为德科替身遴选三将 千万英镑挖利物浦真核

    搜狐体育讯 德科是巴萨攻克罗马雷达的功臣之一,正是葡萄牙人的精妙挑传帮助亨利打破僵局。但种种迹象表明德科如今在巴萨过的并不开心,失去绝对主力位置让德科有些心灰意冷,葡萄牙人放出了“不夺冠就走人”的狠话,他和俱乐部高层间的裂痕也已经越来越难以弥合。纽卡斯尔联队和尤文图斯都在打德科的主意,巴萨也在紧锣密鼓的为其寻觅接班人。->>谁是德科的最佳替身?


  摩德里奇是在加泰罗尼亚媒体关注度极高的人物,这名长相酷似克鲁伊夫的克罗地亚人能够胜任中前场任何角色。在欧洲杯预选赛克罗地亚淘汰英格兰后,摩德里奇引爆了整个转会市场,他必将在今夏欧洲杯后转投豪门。本赛季初摩德里奇拒绝了阿森纳,一月份时他又回绝了切尔西,克罗地亚人心目中的唯一圣地就是诺坎普:“西甲是顶级联赛中最吸引我的,能为巴萨踢球一定是件非常伟大的事情,穿上红蓝球衣将是个巨大的挑战。”

  利物浦后腰马斯切拉诺同样被巴萨高层紧盯,由于利物浦很可能被收购,巴萨希望能够低价挖来这位防守技术极为出色的阿根廷人。马斯切拉诺与红军的合同将在赛季末到期,虽然天空体育一度称利物浦已经用1800万欧元从MSI集团手中买到了阿根廷人的全部所有权,但这一消息很快遭到了利物浦官方的否认。

  摩德里奇球风类似伊涅斯塔,马斯切拉诺则守强攻弱,最新与巴萨扯上绯闻的哈维•阿隆索攻守平衡的球风与德科最为接近。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已经为阿隆索开价1000万英镑(折合1330万欧元),利物浦官方暂时并未对这一开价予以回应。

  阿隆索是利物浦三年来两进欧冠决赛的功臣之一,但由于伤病不断,阿隆索如今陷入了加盟利物浦以来的最低谷。英超26轮结束后,西班牙人一共只得到了10次出场机会。

即便他打满剩余的12轮联赛,阿隆索本赛季的出场纪录最多也只有22场,这将是他英超四年来参赛最少的一个赛季。巴西天才卢卡斯的出现使得阿隆索的战术作用被削弱,极为欣赏阿隆索的主帅贝尼特斯也极有可能在赛季末遭到解职,红军后腰将失去一颗可以依赖的大树。巴萨此时出手求购阿隆索,成功的可能性不低。(于鹏)

国际足球
[四个葬礼和一个"昏"礼] [罗纳尔多总在受伤的根源]
[红军2008年,永不独行!] [四战术力助米兰再次逞威]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隆索 | 德科 | 马斯切拉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