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以彼之道为男足复仇 女足赢球让韩国继续"恐中"

  韩国男足前天刚刚3:2羞辱了中国男足,中国女足的姑娘们昨天几乎完全克隆了韩国男足的取胜过程,替补登场的重庆姑娘徐媛在终场前一记绝杀,帮助中国女足3:2力克韩国队,算是给中国男足报了“一箭之仇”。

  昨晚7点30分,困境中的中国女足在重庆永川再次踏上征途。

傍晚时分,永川就下起了小雨,气温也随之骤降,很多球迷都穿上了羽绒服。不过,冰冷的天气并没有熄灭球迷们的热情,23000名球迷的“雄起”声响彻刚刚建成的永川体育中心。上半场,韩端错失一次单刀机会,但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韩端门前终于觅得机会破门,也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进球后的韩端兴奋异常,她疯狂地奔跑着,队友们也纷纷上前向她表示祝贺。这粒入球也让伊丽莎白放松了很多。

  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韩国队打出一个小高潮,并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伊帅重新紧张起来,无奈地双手抱肩,似乎已经无法控制场上局势。10分钟后,伊丽莎白孤注一掷,用郭月换下后腰张彤,中国队打起了3前锋,此举果然见效,第79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韩端梅开二度扳平比分,伊丽莎白终于恢复了活力,不时向场上队员高声呼喊。1分钟之后,韩端头球击中门楣,也掀起了中国队又一波进攻浪潮。第88分钟,伊丽莎白换人再次显效,奇兵徐媛门前头球补射得手,中国队3:2再度领先。此情此景,跟前一天韩国男足绝杀中国队如出一辙,永川球迷的欢呼声自然来得如山呼海啸一般……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方珲

  保胜果,李洁染红

  一张红牌!中国女足队长李洁在最后时刻,用令人惊讶的方式为球队保住了胜利果实。

  补时阶段,2:3落后的韩国队获得了一个角球,此时,中国女足队长李洁刚刚在场外接受完治疗,眼见自己还没进场,韩国队队员就要开出角球,李洁迅速沿着底线向角球区跑去,或许是为了能尽快上场,为球队保住胜利的果实,李洁突然加速,干扰到了正想开角球的韩国队员,结果这名队员一下子把球踢出了底线。当值主裁并没有给东道主面子,向李洁出示了黄牌,由于她之前已经吃到过一张黄牌,李洁遗憾地被罚出了场。

  不过,由于判罚消耗了时间,最终韩国队没能发出这个角球,主裁判甚至连掏红牌的动作都省略了,便吹响了终场哨音。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方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洁 | 韩端 | 伊丽莎白 | 徐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