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东西部全明星赛 > 2008NBA全明星动态

全明星赛:詹姆斯很强很暴力 雷阿伦很准很神奇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9点,在一片爵士乐中,2008年NBA全明星周末的压轴大戏东西部全明星赛在新奥尔良拉开大幕。由于没有了奥尼尔和他的“巨鞋手机”,也没有了联盟中闻名的扣将卡特、麦迪……这似乎让全明星赛失去了应有的娱乐气氛。

不过昨天东西部的全明星还是给我们上演了精彩一幕——在比赛的最后两分钟,我们竟然在全明星赛上看到了包夹、看到了犯规战术……最终东部全明星队以134:128击败西部全明星赢得胜利。将两队最近7次交手的战绩改写为3:4。詹姆斯凭借27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抢眼表现当选了MVP。

  詹姆斯很强很暴力

  詹姆斯无疑是昨天东部队取胜的关键,尤其是在比赛还有40秒结束双方战成125平时,詹姆斯突然运球杀到内线,面对西部明星队4名防守队员,在邓肯和诺威茨基头上双手暴扣得分,让现场所有人都感到不可思议。“比分已经平了,我不想用一次跳投来取得领先。我希望能够充满侵略性,并用一次上篮得分。不过当我看到这些大个子们上来防守的时候,我放弃了上篮的念头。他们肯定希望封盖我的上篮,因此我能够做的只有变得更强硬,扣篮得分。”詹姆斯说。

  雷·阿伦很准很神奇

  手感热得发烫的老牌投手雷·阿伦没有去参加全明星周末的三分大赛完全是个遗憾。这位来自凯尔特人的三分射手,昨天全场14投10中,三分球9投5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

  雷·阿伦昨天神奇的命中率在比赛最后时刻展示无疑,当西部队在比赛最后时刻数次取得领先的时候,他连续三次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下命中三分,成为了东部取胜的关键。按照MVP出现在胜利方的惯例,可以说是雷·阿伦帮助东部队保留住了胜利的火种,也帮助詹姆斯夺回了差点丢掉的MVP奖杯。

  比赛不娱乐很激烈

  本届全明星赛显得有些沉闷,缺少轻松的气氛。场上唯一的精彩画面出现在第二节中段,东部掀起一波进攻高潮,连续三次空中接力扣篮得分。不过虽然缺少了娱乐精神,但是昨天两边的明星却向球迷展示了自己的战斗精神。在比赛还有6分钟结束时,西部全明星凭借一轮19:4的攻击波以112:110反超比分,这也是他们全场第一次领先。从这时开始全世界球迷看到了一场如同季后赛的全明星赛。在场上,我们看到了严密的防守,看到了从来没有在全明星赛上见到的包夹,还看到了倒地救球,甚至还有犯规战术……能够看到这些全明星真枪实弹的对抗,欣赏一场像季后赛一样的全明星赛,球迷可以说是大饱眼福了。

  记者杨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