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聚焦姚明

姚明李连杰场内外联袂表演 全明星东部成功复仇

  本报讯(记者张勇)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凭借“小皇帝”詹姆斯27分、9次助攻、8个篮板的出色发挥,东部明星队以134:128力克西部明星队,报了上届全明星赛失利的一箭之仇。姚明上场13分钟,拿下6分、5个篮板。


  东、西部众球星联手献技,在基德的组织下,韦德、詹姆斯连续扣篮得手,东部明星队开局便以16:7先声夺人。姚明补篮得手、跳投命中,拿下4分、3个篮板后,被换下场休息。首节结束时,东部明星队34∶28领先。霍华德、詹姆斯频频上演空中接力好戏,半场结束时,东部明星队74∶65继续领先。

  第三节角逐,姚明再度披挂上阵后,进行了一次令人捧腹的表演。他搞笑地将球扔给场边观战的功夫巨星李连杰,李连杰笑着将球扔回场内。姚明再次接球后,三分线外出手,可惜未能命中。此后角逐,姚明罚中两球,但在再次尝试远投时,小巨人却投了一个“三不沾”。三节战罢,东部明星队106∶93扩大优势。

  最后一节对决,两队展开真刀真枪的较量。斯塔德迈尔、诺维斯基里冲外投,西部明星队打出一波19∶4的高潮,一度以112∶110将比分反超。此后角逐,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一路战至125∶125。关键时刻,詹姆斯扣篮得手,雷·阿伦连投带罚,最终为东部明星队锁定胜局。发挥出色的詹姆斯第二次当选全明星MVP。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詹姆斯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