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杀手打破进球荒 韩端赞洋帅并祝福其父(图)

  迎着重庆的冷雨,韩端用力挥动自己的右臂。进球对于她来说来得太不容易了,她等了整整6个月。自去年8月以来,作为中国女足绝对主力的尖刀人物韩端就陷入了一个“怪圈”——作为前锋的她,竟然再也无法进球了。

  回溯韩端此前在国家队正式比赛中的最后一个进球,还是在去年8月16日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上,韩端一人独进两球。但这之后,韩端就再也找不到进球的感觉了。身为前锋却无法进球,这给韩端本人以及中国女足都带来了极大的麻烦。
特别是在家门口的世界杯女足赛上,场场首发的韩端居然颗粒无收。

  昨晚的韩端的确在拼命,尽管上半场中国队中场支持不济打得非常吃力,但韩端还是跑得毫不顾惜体力,这和往日的她似乎有很大区别。而在不断的冲击下,韩端也先后两次为自己赢得了破门的机会。一场比赛独中两元,破了长达6个月进球荒,韩端几乎是靠自己一人之力挽救了中国队。

  韩端赛后也及时对一直赏识并无限信任她的主帅伊丽莎白予以支持:“之前有一些事情不是很愉快,但那都已成为了过去。伊丽莎白为赢得这场比赛付出了很多努力,希望这场胜利也能为她生病的父亲带来好运,祝他早日康复。”

  渝文(本报重庆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