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刘相韬铁定上场战广东 郭士强:桑普森上场存疑

图文:[CBA]总决赛第三场 穆雷比赛中投篮

穆雷比赛中投篮 
图文:[CBA]总决赛第三场 路遥比赛中上篮

路遥比赛中上篮 
图文:[CBA]总决赛第三场 郭士强布置战术

郭士强布置战术 
技术统计 视频 组图 实录 网友PK:广东将4-0横扫辽宁夺冠! 刘相韬BLOG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 刘相韬坐在场地边上,他的脚上缠着绷带,他将鞋子脱下来,然后将外面的绷带撕掉,抬头一笑,“里面还有一层呢,先不撕了。”昨天晚上,他跑到队医房间里进行治疗前告诉笔者,他在下一场比赛中一定上场。

  “是啊,再不上没机会了。拼吧。”说着东北话,刘相韬豁达的笑着,“那个外援桑普森可能上不了场吧,我们去年已经受过这样的刺激了,今年大家都习惯了。”说到大家训练的时候,跑过来坐在场地边上的桑普森,刘相韬说:“他已经对我们不够成刺激了。”

  而在另一边,教练郭士强则表示,桑普森能否出场看他自己,“我们队绝对不会放弃,桑普森的问题我想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也希望他能打比赛,他要能上当然好了,这还得看他自己。”据了解,桑普森以伤病为理由拒绝参加下一场比赛,队医要求他到医院拍片检查,但也遭到他的拒绝,这让辽宁队上下十分恼火,所以在说到桑普森的问题时,队长刘相韬说:“我还以为他能良心发现呢,”笔者接口说:“结果发现他没良心”的时候,刘相韬不置可否的笑了。(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鲅鱼圈)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秀发难遮酥胸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相韬 |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