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中卫搭档尚未确定 女足中朝战可能是伊帅滑铁卢

  新商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昨天上午,艰难赢了韩国队的中国女足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一场胜利其实可以掩盖不少的问题,这从前晚比赛中伊丽莎白神情的变化就可见一斑——从开始时的紧张,到落后时的抓狂,到胜利时的笑容。

但是一场比赛,说明不了全部问题,现在败在女足面前的,一是后面两场比赛随时可能输球;二是伊丽莎白的命运,也将随着女足的表现跌宕起伏从而风雨飘摇。

  等今天中日男足交锋之后,女足明天将对垒朝鲜女足。尽管朝鲜队首战败给了日本队,但是她们的绝对实力在中国队之上。而且在近年来两队的对垒之中,女足只是凭借裁判帮忙,才在澳大利亚亚洲杯之中战胜过对手一次。而中国女足艰难战胜韩国女足比赛结束前一分钟,后防中坚李洁的一次无谓出脚,让自己申请到了全场比赛第二张黄牌。尽管当值主裁犯了个大错,没有出示红牌,但是李洁停赛已经是不争事实。这样一来,后防上谁和王坤搭档中卫就成为问题。昨天训练之中,伊丽莎白祭出了江帅和王坤的组合,其实在另外一组打后腰的张颖,也是后防上一把好手,只是明天谁能够得到机会,确实还不好说。

  朝鲜队实力固然超出我们一筹,现在看来日本队也绝对不是好惹的。日本队能够坚韧地击败朝鲜,这本身就已经说明了问题。要知道,近年来朝鲜队是亚洲女足球队中绝对的老大,但是日本队竟然硬生生将胜利拿到了手中。何况首日的比赛,头一场朝日之战看上去赏心悦目;第二场中韩之战则是漏洞百出,这让人有足够的理由担忧:后面两场比赛,很可能是中国女足的滑铁卢,也更是伊丽莎白的滑铁卢。在此之前,尽管足协一再安抚,表示不会轻易让伊丽莎白下课,但是如果东亚四强赛最终打得不好,恐怕她的命运也就注定悲惨。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李洁 | 王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