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跳水世界杯首日:三米板王峰/秦凯完美折桂(图)

王峰与秦凯 新华社发

  本报综合报道北京时间2月19日,2008年跳水世界杯展开首日角逐。在男子双人三米板中,中国组合王峰/秦凯表现完美,最终力压群雄,以总分462.12分问鼎桂冠。俄罗斯组合萨乌丁/库纳科夫先抑后扬,最终超越加拿大组合德斯帕蒂/米兰达,摘得银牌,后者屈居第三。

  在上午进行的预赛中,王峰/秦凯表现稳定,以454.65分名列榜首。萨乌丁/库纳科夫与乌克兰组合莱森科/扎卡洛夫以412.77分与397.56分分列二、三位。
去年世锦赛亚军德斯帕蒂/米兰达表现平平,仅以387.87分位列第九,涉险晋级决赛。

  决赛共分六轮。首轮规定动作,王峰/秦凯斩获57.60分,暂列第一。萨乌丁/库纳科夫在相同的动作中发挥尚可,得到56.40分。第二轮比赛中,王峰/秦凯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自起跳至入水均一气呵成,获得54.00分。萨乌丁/库纳科夫则出现失误,仅取得40.80分。两跳过后,王峰/秦凯以111.60分稳坐榜首之位。德斯帕蒂/米兰达上升至第二。萨乌丁/库纳科夫降至第十位。

  随后的四轮比赛都是自选动作,王峰/秦凯稳扎稳打,最终凭借稳定的发挥获得了冠军。萨乌丁/库纳科夫则在最后关头实现超越,以418.65分位列第二。德斯帕蒂/米兰达以总分416.94分获得铜牌。

  此外,女子十米台预赛在下午结束。两位中国选手表现完美,包揽前两位。其中,陈若琳以410.10分占据榜首之位,王鑫以27.75分的劣势名列第二。澳大利亚选手威金斯位列第三,她的成绩为374.95分。

  北京时间2月20日,本届世界杯将进入第二日的征程,男子三米板与女子双人十米台两项冠军将被逐一揭晓。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峰 | 萨乌丁 | 秦凯 | 德斯帕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