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福拉多:队员踢得很有攻击性 没进球只因运气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08东亚锦标赛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进入第二轮争夺。卫冕冠军中国队0-1不敌日本队遭遇两连败,卫冕梦提前破碎,并且有最终垫底的危险,正赛10年不胜日本队的记录只能无奈延续。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主教练福拉多率先点评了本场比赛。

  他说道,“首先我要表扬队员们这场比赛的表现,队员们表现得很积极,很有拼搏精神,但是运气不是很好,因此没能破门得分。日本队在防守上很积极,22号表现很好,是他们防守核心。这场比赛以及整个赛事都是增加队员们的磨合,逐渐适应比赛的一个练习,要在这期间得到锻炼,发现错误,避免在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犯错误。”紧接着,记者向福拉多提出了问题,福拉多也一一回答。

  问:福拉多您这场比赛很少的激动的去比赛,是什么原因呢?是对队员很失望了吗?还是您太专注比赛?

  福拉多:下半场第4官员提醒我,教练席只能站一个人,我只能坐下了。大家知道我和杜伊的分工是很清晰的。因此,我不是对球员不满,而是遵守了球场规则。

  问:中国队在中前场的传球很少,而是直接从后场传球,这就是所谓的攻击性打法吗?

  福拉多:这是中日之间的一场很激烈的比赛,队员们都很想胜利,也很有攻击性,教练也要求队员们多转移,多一些攻击性。

  问:赛前您说赢得比赛的战术就是好的战术,但是现在比赛输了,是否说明您的战术很失败呢?

  福拉多:并不能这么说,如果每输一次就更换打法,这不现实。主要的是球员们之行战术,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精神,今天只是队员们没能抓住机会,没有获得更好运气。

  问:首场比赛靠中场球员进球,这场比赛没有进球,您将怎样提高锋线球员的得分能力?

  福拉多:首先我并不愿意把队员泛泛的分为前锋和后卫,这两场比赛是中后场队员进球,以后的训练会注意加强前场球员的射门练习。(搜狐体育 泅渡发自重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