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聚焦国外名将

女子10米台奥运冠军排名垫底 劳拉今年想当妈妈

    搜狐体育讯 劳拉·威尔金森,熟悉中国跳水的人恐怕对于这个名字并不陌生。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正是由于她的出色发挥,才让当时的中国选手铩羽而归。北京时间2月20日,第16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进行了女子10米台决赛,结果中国小将陈若琳王鑫包揽冠亚军,而曾经的奥运会冠军威尔金森却排名垫底。

  这样的成绩,对于威尔金森来说显然是不满意的。不过至始至终她的脸上一直挂着微笑,对于这位已经30岁的美国老将来说,享受跳水带来的乐趣才是最重要的。赛后,威尔金森评价起了这次比赛:“这是一次很好的比赛,尽管我对结果有一些失望。”究其原因,威尔金森认为是自己在自信心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吧!”她补充道。

  自信心,一直都是威尔金森引以为豪的地方。能够获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5年世锦赛双料冠军,威尔金森也有理由自信起来,这也是她能够在现在还坚持跳水的原因之一。她说:“我很喜爱跳水这项运动,我非常有激情,同时我也取得过很多很好的成绩,自己也属于比较有天赋的那种运动员。”威尔金森是当今女子10米跳台的难度之王,她能在30岁的时候还能学会新动作增加难度,天赋之高令人折服。

  为了自己心爱的跳水事业,为了奥运会梦想,威尔金森甚至放弃了要小孩的计划。不过在这次世界杯比赛前,威尔金森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希望在今年能够当上妈妈。今天比赛结束,她又饶有兴趣地谈起了自己的丈夫:“他是一名农业设备的销售员,我们已经结婚5年了。”说起丈夫,威尔金森用“很优秀”来形容他。

  多年的跳水生涯,威尔金森从中收获最大的是什么呢?她想了下回答:“我在世界各地比赛,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这些对于我来说都是很美好的回忆。”很多人都认为威尔金森在北京奥运会之后铁定退役,但她却卖了个关子:“那只是也许,凡事都有可能。”(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