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四大洲夺冠庞清满意整体表现 自称细节还需完善

    搜狐体育讯 “我们今天开始训练了。”在寝室看电视的庞清如是说道。北京时间2月18日,中国花滑 队结束四大洲比赛返回北京,在短暂地休整一天后,队员们于20日开始回京后的首次训练,紧张备战下月在瑞士进行的世锦赛。

  “这次的比赛从整体上来说还可以,但有的细节还需要再改动。”刚刚结束的四大洲比赛 ,世界冠军庞清/佟健以总分187.33分夺得冠军,这是他们在本赛季滑出的最好成绩,也是这对选手第三次在该比赛中问鼎,之前两次分别在2002年和2004年。

  “世锦赛下月就开始了,我们大概15号出发,其实时间对我们来说已经很紧了”庞清说这 次比赛,在双人转以及自由滑的螺旋线上还需要再做一些改动“双人转方面,一个可能是音乐有限,而且之前也没有加难度,所以在接下来还会做进一步调整,而在螺旋线方面,短节目完 成得还可,自由滑的动作还没有达到很高的等级,所以教练在以后也会进行略微调整。”(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