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滑四大洲赛首金 庞清/佟健力压张丹/张昊夺冠

  本报讯韩国高阳市举行的2007至2008赛季国际滑联四大洲锦标赛角出第一枚金牌。在14日结束的双人自由滑的比赛中,世界冠军庞清/佟健排名第一,加上短节目分数以总分187.33获得最后金牌。名将张丹/张昊自由滑发挥不佳,最后仅获一枚银牌。
小将李佳祺/徐健焜最后排名第六位。美国选手卡斯蒂勒/奥克斯基凭借自由滑中的出色发挥超过老将井上怜奈/巴尔德温获得铜牌。

  13日短节目后排名在前三位的选手最后一组出场,张丹/张昊本组第一个出场。他们当天的状态并不好,在电影《神话》原声乐的伴奏下整套节目出现多次失误,技术分最后只得到54.82分,加上节目内容分56.57分,自由滑最后得分为111.39分。

  庞清/佟健在张丹/张昊之后出场,自由滑选曲依然是荡气回肠的《罗米欧与朱莉叶》。他们虽然也出现了一些小失误,但依然凭借其它技术环节的出色完成而获超过张丹/张昊获得自由滑第一,自由滑得分为119.63分(技术分59.62,节目内容分60.01)。

  卓 汶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 | 张昊 | 庞清 | 佟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