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伊帅重申女足无矛盾 哈威上看台是为理疗师让路

  本报讯21日晚上7时30分,中国女足将迎来东亚四强赛第二个对手朝鲜队。有了首场比赛3∶2险胜韩国队的经验和教训,中国女足本场比赛推出了先求稳再求胜的战略思想。从20日的训练情况看,防守反击可能成为中国女足迎战对手的主要战术。

  有首场比赛拿到的3分在手,中国女足身上的压力小了许多,队员们在20日的训练中都表现得比较轻松。针对首场比赛出现的防守漏洞,伊丽莎白不时地暂停,给队员们讲解防守的要领,断断续续的一堂训练课下来,队员们几乎没有出汗。由于队长李洁在上场比赛中累积两张黄牌停赛,谁顶替其出场成了一个悬念。从训练的过程看,袁帆很有可能顶替李洁打中后卫,而张颖可能会出现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

  训练结束后,伊丽莎白面对众多记者再次重申“中国女足内部不存在任何矛盾,我希望媒体能停止这些负面报道,大家应该讨论其他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而对于守门员教练哈威上场比赛没有出现在教练席上的问题,伊丽莎白也进行了解释,“张艳茹在上一场教练员没在场边指导的情况下,依旧表现得很出色,而今后像奥运会这样压力很大的比赛,也需要球员自己去面对各种情况,这也是对球员思想状态的高要求。”

  在与韩国女足的比赛中,中国女足的教练席7个座位上分别坐上了伊丽莎白、领队张建强、助理教练弗雷德、王海鸣、理疗师杰克、队医孟兆金和翻译,守门员教练哈威则被安排上了看台。通常在比赛中理疗师不会和队医同时出现在教练席上,但伊丽莎白在采访中表示比赛中必须要保证队医和理疗师同时在教练席上,由此看来,在后面的比赛中,哈威还将在看台上度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李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