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热门评论

时代商报:置之死地而后生

  盼盼被广东横扫的一幕终于没有发生。在即将坠入0:4深渊的最后时刻,盼盼队终于打出了男人的血性!一场“盼”望已久的胜利,一场迟到8年的胜利,让鲅鱼圈重现了久违的激情。

  “打回东莞去”,赛前,盼盼队全体将士的铮铮誓言,直到现在还回响在我们耳畔。
面对不可一世的广东队,辽小虎们终于发飙了。带伤上阵的大韬拼到了最后一刻,张庆鹏接连命中三分,风头盖过朱芳雨,就连奥德杰都玩命似地扑向广东队篮下,背水一战的盼盼队拼了!就冲小伙子们这股永不言败、永不放弃的劲头,我们也要向他们高竖大拇指:“够爷们,纯爷们!”

  在接连淘汰八一和江苏闯进总决赛后,盼盼队被球迷们寄予了太高的期望。球迷迫切希望这支本赛季最年轻、最富有激情的球队,能够掀翻老大哥广东宏远,开启CBA一个全新的时代。然而,有道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总决赛前三场,盼盼队溃不成军的表现,让球迷的眼镜跌了个粉碎。这还是我们熟悉的那支辽宁盼盼队吗?这是那支终场前3.2秒绝杀八一队的辽宁盼盼队吗?!

  0:3落后,并不是一个正常的比分。很显然,这不是辽宁盼盼队正常实力的体现。在连交了三场昂贵的学费后,沉睡了三场的辽小虎终于苏醒了!或许,你可以说广东队没有尽全力,想回到主场开启夺冠的香槟,所以有意放辽宁盼盼队一马。这样的想法很可怕,更是对辽宁盼盼队拼搏精神最大的侮辱!赢球了,而且是辽宁盼盼队总决赛历史上第一场胜利,对于我们的队员,请大家不要吝惜自己的掌声!

  也许一场胜利并不能改变辽宁盼盼队无缘总冠军的结局,对于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重要的是过程,不是结果。与广东队相比,盼盼队最大的优势就是年轻,因为年轻,所以敢打敢拼;因为年轻,所以还有梦想;因为年轻,所以不怕失败!

  ◎吕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