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龙王下课竟成国足主场主旋律 有关部门提高戒备

  “谢亚龙下课!”昨天比赛结束之后,全场球迷将愤怒发泄在了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身上。

  尽管昨天比赛的观众人数达到了3.1万人,超过了中韩战人数,但不少日本同行都惊奇地表示:“今天重庆球迷跟平时不一样,怎么没有嘘我们了?这是什么原因?”赛前日本主教练冈田武史也称,“我作好了迎接嘘声的准备”。
原来对于中日大战,组委会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和部署,在赛风赛纪上作了不少工作,和所有球迷团体都进行了沟通。赛前球场广播甚至也反复要求球迷,“文明观球”。

  由于中国和日本的比赛历来比较敏感,这场比赛有关部门也是提高了戒备等级。奥体中心外围的戒严区域也增加了不少,警力几乎增加了一倍。鉴于这次日本记者多达一百多名,记者席也是几乎“戒备深严”,记者席和球迷看台中间坐上几百名安保人员作为“隔离带”。比赛刚开始时,只有某些球迷看台隐隐约约传出了某些敏感音乐,但随即就被全场整齐一致的“雄起”声所代替。

  最为有趣的是,在比赛接近结束的时候,看到国足球员们拼了命的拼抢,所有球迷都将一腔怒火转嫁到了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身上。于是原本整齐的“雄起!”变为了整齐的“谢亚龙下课!”

  谢亚龙一向被人称为中国足球的“贝乌鸦”,在谢亚龙亲临现场观看的比赛中,中国国字号球队鲜有胜绩。要是兴头之上的谢亚龙再即兴朗诵诗歌或者喊喊口号,那比赛的结果更是惨不忍睹。颇为搞笑的是,昨天下午,就在国足准备从酒店出发前往球场时,谢亚龙给球队进行了一场很煽情的演说。结果中国队在随后进行的东亚四强赛第二轮比赛中,以0比1不敌日本,将自己在2007年的霉运延续。

  本报记者 任堃 实习生 万思源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