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AC米兰传奇"后院起火" 绝色娇妻随爱子倒戈(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1日06: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1年前,41岁的科斯塔库塔在米兰VS乌迪内的比赛中攻入1粒点球,完成了自己在米兰的谢幕演出。看台上老比利的妻子科隆巴里抱着身批红黑球衣的小儿子阿吉莱,幸福的场景连马尔蒂尼都为之感动。谁也没有料到,小儿子阿吉莱居然成为国米球迷,国米客场对利物浦的比赛,比利特别带着妻子与儿子赴安菲尔德现场看球。

  在意大利,多数小孩会在幼时选择父辈支持的球队,现在阿吉莱却站在了父亲的对立面,比利的爱妻科隆巴里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显得颇为无奈:“一切都源于去年国米的联赛冠军庆典。阿吉莱看到了电视转播,立即成为了国米球迷。他的浴缸里,甚至贴着一个国米的冠军标志。”

  国米即将在3月迎来百年庆典,当国米主席莫拉蒂得知这一消息时,开心的表示:“我们应该感谢科斯塔库塔,尊重着儿子个人的选择。”老比利绝对是一位好父亲,为了满足儿子的愿望,比利早就为一家三口订下了利物浦VS国米的贵宾球票。莫拉蒂的妹妹贝蒂听说后,还特别准备了一件背后印有“Achille”(阿吉莱的名字,取自希腊神话中的阿喀硫斯)的国米群星签名球衣,送给阿吉莱。

  少1人的国米最终0-2不敌利物浦,这样的结果或许会让阿吉莱失望,对比利绝对是个好消息。尽管科隆巴里已随儿子倒戈:“我已经放弃了努力,只要阿吉莱喜欢,只有支持他好了”,不过比利一直认为,阿吉莱还小,他只是看到了一次国米的庆典,5、6岁时,孩子的想法才会真正成熟。

  其实米兰旗手马尔蒂尼小时候就是尤文的球迷,愿望是能够成为普拉蒂尼的搭档贝特加那样的球星,但最后父亲让保罗在米兰城两支俱乐部的青年队间做出选择时,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AC米兰。老比利曾表示,如果儿子有踢球的天赋,会让儿子继承自己的事业,或许10几年后,在米兰内洛基地,会出现一位身批“Achille”的真正的战神。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