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称全明星周末很疲惫 球队正在打出集体篮球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2月20日中午(北京时间21日凌晨)火箭队在主场地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训练后姚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从全明星的举办地美国南方的新奥尔良到火箭队全明星赛后的第一个比赛地点美国北方的克利夫兰,姚明做了一次北南大穿梭。比赛后又从北方回到了美国南方的德州家中。

  回忆起 全明星周末,姚明第一个反应就是有些疲惫。“我是有些疲惫,在场上有些失去感觉。”姚明接着说:“睡不好,休息不好,吃不好。我很高兴现在一切都结束了。不过,周末本身还是很令人兴奋。扣篮比赛,三分比赛,还有全明星赛。观看这些都是令人感到很有意思的。”

  有记者问姚明,据他的统计,所有参加全明星的队员,昨天晚上的比赛统计数据都下降了。全明星周末是否对他们真的有好处。姚明认为有一些活动

  还是很有意义的,比如一些社区活动。他说:“我们参加了重建学校的活动,有穆大叔,传奇球星马龙,当然还有李连杰。我想这是很好的主意我们可以以这种方式回馈我们的球迷。给他们一些回报。而且这些都组织的很好。”

  火箭队目前有着很很好的势头。他们已经取得了九连胜。姚明对此说:“我以前没有过。九连胜是我在NBA的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战绩了。我们试图将这个继续下去。我们下面有两场背靠背的比赛。在家打迈阿密,在过去四场主场比赛中,我们表现的很好。接着是客场对新奥尔良,他们目前是西区的第一名。当然在前面我们我们有太多的机会去建立我们的优势,如果我们拿下了这两场比赛,我们就有11胜了。那是我的号码,我喜欢。

  对于这样的连胜一定有些共同的原因。姚明总结道:“耐心,强度,小球。”姚明回答得言简意赅。

  西区球队在中期交易中有了一些惊人的举动。对此姚明说:“无论你做了多少的变动,最终还是要看结果。结果对我们来说并不是太坏。我们现在距离新奥尔良只有4场,他们是西区第一。我们不错吗。”

  对于今天奥尼尔在太阳的的第一场亮相,姚明说:“我可等不及了。我要很快的洗澡,并回家。拿着爆米花,坐在那里欣赏比赛。”

  麦迪在今天的采访中,谈到自己正处于挣扎中,对此姚明为麦迪开脱道:“今年发生了两次吧。我有时很挣扎,麦迪有时很挣扎,不过我们有人站出来。现在我们打得是集体篮球,看看我们的得分统计,我们已经有很长时间会有4到5名队员达到得分双数。我想这都是很帮助球队的。”

  (大S)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