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阿尔及利亚男排搭落选赛末班车 有望杀入奥运会

    搜狐体育讯 一个月前阿尔及利亚女排获得了奥运会非洲区女排资格赛的冠军,从而直接晋级北京奥运会。现在,阿尔及利亚男排再次有机会实现其男女携手进军北京的心愿。

  阿尔及利亚男排代表非洲,成为第九个被确定的参加奥运男排落选赛的球队。其他八支球队分别为:一个南美区代表:阿根廷;两个亚洲区代表:印度、中国台北;两个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代表:波多黎各、古巴;三个欧洲区代表:波兰、西班牙、意大利。

  奥运男排落选赛将在德国、日本、葡萄牙三地举行,参加者除了上述根据世界排名和均衡各大洲关系而选出的九支队伍外,还包括三个举办国球队以及四个亚洲排名最高的球队(奥运会亚洲区男排资格赛与落选赛合并举行):澳大利亚、韩国、伊朗、泰国。

  赛程为:

  5月23日至5月25日,德国队和三支抽签选出的落选赛队伍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比赛。

  5月30日至6月1日,葡萄牙和三支抽签选出的落选赛队伍将在葡萄牙的埃斯平霍进行角逐。

  5月31日至6月8日,日本队、排名最高的四支亚洲队以及三支抽签选出的落选赛队伍将在东京进行激烈争夺。

  三地的冠军球队可直接晋级北京奥运会,另外在东京比赛的球队中,亚洲最好成绩球队也可凭借奥运会亚洲区男排资格赛冠军身份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韩剑)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