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国足1球不敌日本 李玮峰第100场出战几近"见红"

  东亚足球四强赛战罢第二轮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讯2月20日,东亚足球四强赛男子比赛战罢第二轮,中国队在全面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0:1负于日本队。至此,加上首场比赛2:3不敌韩国队,中国队两战皆负,赛前的口口声声要卫冕也就成了一个笑谈。


  本场比赛两名外教福拉多和杜伊科维奇为中国队派出的首发阵容是:守门员宗垒,后卫孙祥、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徐云龙(徐云龙新闻,徐云龙说吧)、张帅,中场杜震宇、周海滨、王栋、刘健,前锋是朱挺和曲波。而中国队的对手日本队由于多名主力缺阵,实际上并不是一支真正意义上的国家队。

  上半场,中国队凭借着体能优势算是打了半场好球,并由两名前锋至少形成了两次较有威胁的射门。尽管如此,日本队还是攻陷了中国队的大门。第17分钟,日本队从中国队防守最薄弱的右路突破后传中,宗垒与对方进攻队员争球时扑球脱手并倒地,日本队10号山濑宫治迎球打空门,1:0。

  下半场双方开始走马换将。通过换人,日本队逐渐在控球率上压倒了中国队。而中国队先后用肇俊哲、吕征和蒿俊闵替下王栋、刘健和周海滨后,则彻底失去了对中场的控制,越打越乱。好在中国队运气不错,没再失球。

  第83分钟,中日两队场上队长拼抢时发生争执,李玮峰伸手就推铃本启泰的脖子,对手回敬一把,两人各吃到一张黄牌。其实,李玮峰的这次恶意侵人完全可以给红牌。若非主裁网开一面,李玮峰代表国家队的第100场比赛将不光彩地下场。由于在对韩国队的比赛中已经有一张黄牌,李玮峰将不能参加最后一轮对朝鲜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徐云龙 | 王栋 | 周海滨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