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李玮峰搭档人选出炉 中超最低失球助徐云龙回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清远消息 杜威、张耀坤这对沈祥福时期的中后卫组合在中伊战前作为首批调整对象出局。福拉多随后开始正式启动备选的方案---徐云龙递补和冯潇霆备选。在目前球队还剩下王霄、张永海两中卫的前提下,李玮峰的搭档之争日趋激烈。您认为威峰搭档是否是国内最强组合?徐云龙最终能够进入打上主力吗?


·国奥VS里昂前瞻
·女足VS芬兰前瞻
·独家解密7人离队原因
·国足观<集结号>找血性
·金焱:陈涛不配10号
·克鲁伊维特也想来中超
·六大洋伯乐(图)
·足坛10大胖子(图)

  在杜威张耀坤离队之后,中国足协已经向正在昆明冬训的北京国安俱乐部下发了征调令,徐云龙将于今天下午赶赴清远基地同国家队汇合。同时,国家队已经做好了冯潇霆备选的准备,不过这需要和杜伊商量后才能决定。在经过连续伤病之后,冯潇霆的状态能否参加世界杯预选赛这样的大赛,仍存很大疑问。

  目前在清远的两名中后卫人选,王霄和张永海都并非福拉多理想的主力人选。之所以征调徐云龙入队,教练组更多是根据了北京国安本赛季在防守上的出色表现,凭借一支全华班防线,李章洙创造了28轮比赛仅丢19球的佳绩,这一成绩远超过拥有“威峰组合”的上海申花(丢29球)和张耀坤和季铭义效力的大连实德(丢31球)。在中后卫位置上,徐云龙本赛季几乎打满所有比赛,正是这样一份不错的成绩单最终吸引了福拉多。

  而在目前球队中,徐云龙也是少有的几名以主力身份参加了韩日世界杯的球员。徐云龙身体素质出众,爆发力惊人,右路冲刺能力突出,传中球落点精准。在场上可以胜任右后卫,右前卫和中后卫多个位置。是米卢一手提拔的年轻球员,在2002韩日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占据了在国家队主力位置。朱广沪执掌国足帅印后,徐云龙顺利成为主力成员之一。不过,亚洲杯决赛前的赴美拉练中,在最后一场同科罗拉多快速队的比赛中,徐云龙突然大腿拉伤,最终无缘亚洲杯决赛。

  本赛季,李章洙几乎固定将其定位于中后卫位置。在这个位置上,徐云龙的演出仍然十分精彩,北京国安之所以成为中超15只球队中失球最少的,与他的稳健防守不无关系。尤值得一提的是在球队进攻遇到问题时,他又能扮成奇兵角色去冲击,经常上演头球得分。

  种种迹象显示,一旦徐云龙在训练中获得福拉多认可。那么同伊拉克的首场比赛,国安中卫将成为李玮峰的主要搭档。(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广东清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 冯潇霆 | 张耀坤 | 杜威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