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沙金德

陈涛有望重拾10号球衣 与球队和解父母倍感欣慰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陈涛有望与金德和解,父母倍感欣慰。

  “尽管陈涛还没有给俱乐部一个明确回归球队的时间表,但他目前的诚意我认为确有认错之意。”昨天,在出席“3月5日迎战澳大利亚珀思光荣队新闻发布会”时,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如是说,“我已经与陈涛有过近40分钟的当面交流,并代表俱乐部"给陈涛几天反省时间",同时也给陈涛提出了两个问题,让他在"深思熟虑"后再给出答案。”

  两大要求拷问陈涛

  在谈到与陈涛的沟通时,金焱说“俱乐部给陈涛设置了两大问题”:一是“对自己错误的认识是不是真心的?”第二是“你愿不愿意为金德队真心踢球?”

  对此,金焱解释说:“陈涛此前所做的事情,已经给俱乐部带了不良影响,我们希望他能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处罚,来表明金德俱乐部在新赛季将以全新的姿态亮相。
这就好比球队是一条船,不管前面是台风或是飓风,作为船员的球员们,都要全心全意地、坚定不移地向前走。因此陈涛如果做不到这一点,还象上个赛季那样出工不出力,在比赛中闲庭散步,这是我们绝对不允许的。”

  陈涛有望与金德和解

  尽管俱乐部还不清楚陈涛的真实想法,但据金德一位中方教练透露:目前陈涛已经返回辽宁鞍山家中,或许下周,他就会回到球队。

  据这位教练透露:在俱乐部向陈涛开出“三停”罚单后,陈涛确实有些着急了。一方面,国家队也希望陈涛能够尽快解决自己与俱乐部的矛盾,好继续随后的集训;另一方面,俱乐部在坚决不同意陈涛转会国内其他俱乐部的同时,杜伊与金焱又都承诺帮助他完成国际转会。也正是在这样一种背景下,陈涛最终选择回长沙与俱乐部进行沟通。“本周日,东亚四强赛结束后国家队就将暂时解散,或许那个时候,陈涛就会回俱乐部认错,同时得到俱乐部的谅解后归队。”

  对此,金焱表示:“俱乐部并不希望陈涛立马给出自己的答案,而是要求陈涛经过慎重的考虑再给出。当然,只要他自己的错误认识深刻了,并有真心为球队踢球的决心,俱乐部随时会解除对他的处罚。”金焱强调:“我们承认陈涛在足球场上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天才,而我们这样做也是为了保护天才,不让他在溺爱中消沉。”

  有望重拾10号球衣

  尽管直到目前陈涛仍未明确向俱乐部给出自己的归队具体时间表,但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表示:如果陈涛能够归队,10号球衣仍有可能留给他。此前,金焱曾通过媒体表示会把金德队中象征主力身份的10号球衣易主,但随着陈涛主动回湘议和,事情现在又朝着不变的方向发展。“球队队长已经确认由李春郁和李文博担任,只有10号球衣现在依然没有确定,可能要等到最终向中国足协报名时才会定。”金焱说。

  陈涛父母倍感欣慰

  陈涛与金德俱乐部间的僵持关系逐渐缓和,陈涛父母也长舒一口气,“我们也希望事情能妥善解决,陈涛现在依然是金德的员工,就像父母和孩子之间,哪有解不开的疙瘩呢?”对待陈涛的去留,陈涛的父母想得很开,“我们当年租房子培养我儿子,就是希望他有个好身体,将来有一技之长,在社会上有立足之地。我们做父母的,只要孩子有发展,喜欢做他从事的事业,我们就知足了。”母亲蔡杰说。

  在足协领导、国家队教练杜伊的劝说下,陈涛有意与俱乐部和解,陈涛父母对此感到很宽慰,“无论将来陈涛留在金德还是转会,我们一家人都感激金德领导对陈涛的照顾,没有金德的培养,陈涛也没有今天的成就。其实很多事,大家坐下来说清楚就是了,真是没必要搞得这么紧张。”

  目前,金德队正在全力备战新赛季,并已经预定了五场高质量的热身赛:3月5日晚七点半,在贺龙体育中心迎战澳大利亚珀思光荣队;3月12日至17日,将赴上海参加有上海申花、大连实德、上海东亚(中甲球队)和长沙金德四队参加的一个“四强邀请赛”;2008赛季开赛前的3月22日,金德还将与武汉光谷进行新赛季开始前最后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地点未定,可能在长沙和株洲进行)。因此陈涛如果要归队,必须参加球队的竞争。“如果他的表现能够得到俱乐部的认可,10号球衣就仍有可能留给他。”金焱说。周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