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队

维森特重回陕西不言勇 成耀东:想留队就得试训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9日,维森特抵达上海和陕西中新队会合。不过这次重回陕西,主教练成耀东并没有“免试”:“他要想留下来必须通过我们的试训。”而维森特也显得信心十足:“我很喜欢这支队伍,我希望能够留下来。


  在和武汉队分手之后,维森特仍然希望能够继续留在中超效力。其经纪人本来帮他联系了绿城,但最终因为价格没谈拢最终告吹。在这种情况下,维森特希望能重回陕西队。“在这里我过得很愉快,2006赛季也是我在中国效力的四个赛季中表现最好的一个了。”他这样解释他决定重回陕西的原因。2006赛季,维森特成为陕西中新队的第一射手,也正是凭借出色的表现,他得到了武汉队的青睐。

  不过2007赛季,维森特在武汉过得并不如意。由于伤病原因,整个联赛他出场次数不足三分之一,进球寥寥,因此赛季结束后,双方和平分手。也正是出于这个原因,陕西中新并没有草率与他签约,而是要求他试训。“我们现在锋线上有鲁尼,如果维森特状态好,那么这个一高一快的组合将非常厉害。不过目前维森特的身体状况不怎么样,所以我们还需要再看看。”陕西队一位教练表示。

  重返陕西中新,维森特也显得十分低调。“2006赛季我在这里过得非常愉快,有很多的进球。但那毕竟已经过去了,现在必须重来。”他告诉记者,“如果能留下来,我肯定会全力以赴,希望新赛季能贡献更多的进球。”他表示,融入队伍不成问题。“我在这里踢过,和队友的配合也非常默契,所以只要给我一个月的时间,我想我就会找到最佳状态。”对于在联赛中面对武汉的问题,维森特一脸严肃地说:“去年在武汉踢得不好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对此我不好说太多。我用会职业球员的态度来面对。我想说的是,我很爱武汉的球迷,谢谢他们给我的支持。”凌波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