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850万生抢巴萨猎物 新空霸却遭对手反挖角

拉姆同时被两大豪门看中
拉姆同时被两大豪门看中

    搜狐体育讯 客场逼平里昂,联赛又血洗纽卡逼近阿森纳,曼联两路战线都占据了主动权,场上顺风顺水的同时也带动球市交易。据英国媒体透露,在左右边后卫的补缺上,红魔已经有了确实的人选,拜仁后卫拉姆。

  弗格森一直希望买个边后卫,拉姆浮出水面合情合理,一则能力过关,世界杯上的惊艳表现给人印象深刻。二则德国球员身价相对低廉,不会向买本泽马和贝尔巴托夫那样,对手一报价钱就是一串零。

三来拉姆可以打左右两路,参照曼联双闸现状和内维尔可能提前挂靴的传闻,正符合爵爷要求。<<<您认为拉姆适合曼联吗?

  《每日电讯报》称,24岁的拉姆转会身价大约在850万英镑上下,按性价比绝对超值。在埃弗拉要求天价合同而迟迟不肯签字续约的当下,若得德国国脚加盟是天大的吉报,和法国人谈判起来也会更游刃有余。而据《每日邮报》透露,拉姆前队友哈格里夫斯也已得爵爷授意,要多去规劝好友尽快投诚。《每日电讯报》还提到,拉姆此前曾表示过,如果离开拜仁,最希望去英超踢球。

  目前巴萨是唯一明确对拉姆感兴趣的欧陆豪门,今夏赞布罗塔离开诺坎普几成定局,所以他们也打算插手拉姆的转会。对红魔不利的另一点是,克林斯曼将在本赛季后接过希斯菲尔德的拜仁教鞭,而前德国队主帅“是拉姆的忠实球迷”(《每日邮报》语),这“会让运作变得复杂。”

  曼联挖人墙角,也得提防别人出手撬动自家后院。据日前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巴萨已经打算从老特拉福德买回西班牙青年队国脚皮克,后者本赛季回归曼联一队后出场次数不多,加上他本身也是巴萨青年队出身,似乎让双方有了重新携手的可能。<<<您认为皮克有可能重回巴萨吗?

  《阿斯》称,巴萨方面已经与皮克经纪人有了初步接触,该队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很希望能买回年富力强又潜力突出的皮克,将其带回诺坎普,为此甚至连运作桑坦德后卫加雷的谈判都予以延期。此前有说法,巴萨已经以1800万欧元敲定了加雷的转会,现在看来消息还不确切。

  2004年皮克离开了巴萨青年队,北上投奔弗格森,但始终未能在红魔一队站稳脚跟。上赛季租借回西甲萨拉戈萨效力时表现不错,本赛季前被爵爷收回,不过暂时他还只能给维迪奇和费迪南德打替补,在一些无关紧要的杯赛中出场。

  谁都不想跑龙套,不过以弗格森近来大力提拔新人的态度而论,能打后腰、右后卫和中卫的皮克还应该更耐心些。安德森就是例子,赛季初巴西人很难挤入比赛名单,但如今他已是中场轮换主力之一。事实上,本赛季前萨拉戈萨就打算买走皮克顶替出走巴萨的米利托,但爵爷一口回绝:“他们愿意给很多钱,但我们绝对无意让这孩子离开。”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