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中国女足艰难平朝鲜 伊丽莎白对阵容调整较大

  首席记者 孙卫东

  0:0,中国女足在朝鲜队的强大攻势下,艰难地获得一场平局。不过,这场平局却让中国队获得了沉重的代价,毕妍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下,下一场将缺席中日之战。

  本场比赛,伊丽莎白对阵容调整较大,后防线上,由张颖顶替红牌停赛的李洁,由江帅替代受伤的刘亚莉。
中场方面,谢彩霞和宋晓丽同时出现在首发位置上,前锋依旧是韩端和上一场打入制胜进球的徐媛。

  上半时前15分钟,朝鲜队和中国队都打得比较拘谨,双方失误较多,但15分钟过后,朝鲜队开始展示其强大的进攻实力。而中国队只能通过长传寻找韩端打一打反击。上半时,朝鲜队共有7次角球机会,而中国队一次也没有,在这样的悬殊进攻对比下,朝鲜队却没有将机会转化成进球,上半时,双方打成0:0。

  下半时,朝鲜队依旧狂攻,而中国队在中场休息后场面依旧没有好转。在第51分钟,宋晓丽在禁区防守时出错,被韩国主裁判判罚点球,李金淑的射门竟然被张艳茹扑出。朝鲜队错失进球机会。在这次失误后,伊丽莎白用郭月换下宋晓丽。第68分钟,中国队再遇惨重打击!毕妍有意阻挡对方开出任意球,被主裁判亮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毕妍被罚出场。在人数处于下风,中国女足不得不死守,最终,将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队2:0战胜韩国队,目前,日本2战2胜居首位,而中国队1胜1平排在第二位。1平1负的朝鲜队和2战皆负的韩国队已经无缘冠军之争,而中国女足将在最后一战中和日本队争夺本次东亚四强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 韩端 | 伊丽莎白 | 宋晓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