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跳水世界杯何冲难度制胜 21岁收获首个世界冠军

  本报北京2月21日专电 (记者 龚洁芸) 今天晚上,中国选手何冲、陈若琳/王鑫分别摘得男子3米跳板和女子双人10米跳台的金牌,中国队包揽了跳水世界杯至此决出的四个项目的全部冠军。

  这也是21岁的何冲拿到的首个世界冠军。半决赛中,世锦赛亚军、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反超何冲以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何冲和队友秦凯位列其后。决赛中,他们不约而同地出现了失误,但何冲还是凭借难度高达3.8的最后一跳5156B中的完美表现摘得金牌,总分为530.30分,秦凯以落后15.00分摘得银牌,德斯帕蒂最终仅名列第五。对于自己的第一个世界冠军,何冲笑得很开心:“队里每个人都有世界冠军在手,只有我没有,所以我希望以这个冠军作为自己的新起点。”

  在女子双人10米跳台的比赛中,昨天夺得个人赛冠亚军的陈若琳、王鑫携手出战,最后以375.66分摘得冠军,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组合分别夺得二、三名。

  明天将进行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上海小将火亮将和林跃搭档出战。另外一名上海选手吴敏霞将在下午的女子3米跳板预赛中亮相。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斯帕蒂 | 王鑫 | 陈若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