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塞国奥前队长试训申花 第四外援还需热身赛考验

  记者陈敏 在续约里卡德引进马丁内斯和斯格特后,申花队的阵容已经基本齐整,而谁是第四外援将是唯一的悬念了。不过就在本周中,一位塞尔维亚外援悄悄飞到了日本,在那儿开始在申花队的试训。

  据了解,这位塞尔维亚外援的名字叫斯坦季奇,来自塞尔维亚著名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是目前国家队教练组的后辈。
“1982年出生的,是塞尔维亚前国奥队队长,可以打后腰和中后卫的位置……”主教练吴金贵介绍道。事实上,申花队很早就确定了这名外援试训的事宜,不过春节期间因为签证问题,而推迟了行程。

  目前的申花队中,助理教练可可和守门员教练戈兰都来自塞尔维亚,而且戈兰曾经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执教时带过斯坦季奇这名队员。举贤不避亲,尽管有这层关系,但主教练吴金贵表示,为了谨慎起见,外援必须试训才能决定最终的去留。“从现在开始,他会跟我们一起训练,接下来在日本还有一到两场比赛,他也会上场,以便我们对他进行考察。”吴金贵表示,日本拉练之行结束后,斯坦季奇也将暂时跟随球队回上海,再通过几场热身赛来考察这名外援的实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斯坦 | 季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