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郭晶晶重大失误名次降至第八 吴敏霞三轮后居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跳水世界杯女子3米板比赛在国家游泳中心继续进行。在进行到第三轮比赛时,中国选手郭晶晶出现重大失误,仅得到49.60的低分,名次降至第八,与三轮后排名第一的吴敏霞分差拉大到26.35分。

  本轮郭晶晶动作为难度系数3.1的107B(向前翻腾3周半屈体),入水的时候出现重大失误,没有压住水花,仅仅得到对她来说不可思议的49.60分。

  而吴敏霞在本轮中动作和郭晶晶动作一样,都是107B,也许是因为郭晶晶的前车之鉴,吴敏霞在完成动作时分外小心,最后以75.95的高分得到本轮比赛的最高分,同时也超越加拿大选手,升至积分榜的第一位。

  郭晶晶第三轮动作得分仅拿到了本轮的第32位。在第二轮已经降至第三位的郭晶晶,和吴敏霞相差5.05分,由于本轮的失误,积分和本轮发挥出色跃居第一的吴敏霞拉到了26.35分之多。

  第三轮过后,郭晶晶名次降至积分榜第八,比赛仍在进行当中。 (搜狐体育 王春燕)

  延伸阅读:"双保险"慎谈保险系数 美洲一劲敌难度超过何冲
        何冲夺冠难掩"梦之队"隐患 3米板奥运最悬项目
        郭晶晶将亮相世界杯3米板 赛前训练变成表演秀
        身穿紫红色泳衣亮相 郭晶晶备战训练成关注焦点

[点击图片进入郭晶晶训练图下一页]
展现一姐风采
[点击看更多郭晶晶图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