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无奈杜伊未战先怯憧憬昆明 称打朝鲜比日本更难

  新商报重庆专电(记者曲宏波)“打朝鲜甚至比打日本更难!”很难相信,这是一直乐观、自信的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说出的话语。尽管他已经表态,会尽最大的努力打好比赛,但是现在杜伊的心思,其实已经提前飞向了昆明,期待着在那里见到艳阳天了。

  在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一球不敌日本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日本主帅冈田武史用“想不到能够如此轻松赢球”的话语羞辱了国足或者说是拉杜组合一把。昨日杜伊变相进行了还击。谈到今晚与朝鲜的比赛,杜伊说:“两场失利之后,我们肯定会去努力赢得最后一场比赛避免难堪的垫底。但是最后一场跟朝鲜队的比赛一定是很困难的,我对朝鲜队的分析是正确的,打朝鲜队甚至比打日本队更加困难。”打朝鲜比打日本还难,这样的话语不知道是杜伊为可能输球奠底提前找借口,但我们可以知道,杜伊对四强赛,从心底里已经选择了放弃。

  “尽管我们已经夺冠无望,而且朝鲜队的实力也相当强大,但是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肯定会一如既往地拼尽全力,不会因为冠军的远去而有所懈怠。我们还是会积极认真地对待最后的比赛,力争不要垫底,这一点请大家放心。”杜伊的话更像简单的应付了事,因为他已经将眼光越过了中朝之战,而投向3月26日抗击澳大利亚了,“所有的质疑包括‘国家队解散’等口号都是正常的反应,全世界哪个国家都差不多。作为教练,我们只能力争下一场比赛的胜利,包括今天对朝鲜,包括下个月打澳大利亚。我想,只要我们主场能击败澳大利亚,让昆明乃至全国球迷竖起大拇指,我们就是成功的。”对于外界‘拉杜下课’的喊声,杜伊也直言正常:“既然担任了教练,那么输球了总会有我们应负的责任。我早有心理准备,随时可能打好行李卷走人。”

  杜伊认为,打澳大利亚的比赛相当重要:“这是我们20强赛最关键的一场,因此在用人方面,我想不会太冒险。海外球员当中我最期待的就是郑智了,而像谢晖(谢晖博客,谢晖新闻,谢晖说吧)等人,可能很有实力,但是我并不熟悉,因此我不会在这个时候再轻易启用新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