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东亚四强赛收官战将打响 国足低调绝口不提荣誉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国足昨晚挑灯备战

  金报重庆2月22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明晚,中国男足将迎来本次四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如不能取胜就将遭遇垫底的尴尬。或许是意识到情况不容乐观,中国男足上下都表现出少有的低调。

  在杜伊昨日已经明确表示对四强赛已无追求,国家队的工作重心转向下月底同澳大利亚队的世预赛后,国家队从各方面都表现出了对明天比赛的无欲无求,在中日之战后被重庆球迷围住高喊“下课”的中国足球掌门人谢亚龙也在昨日悄然离开。


  晚上6:40,国足开赴奥体中心进行了在重庆的最后一次训练课。周海滨、徐云龙和张永海三员大将因伤不见踪影,将肯定无缘明晚的比赛,再加上两张黄牌停赛的李玮峰,国足一直较为稳定的后防几近崩塌。训练中,冯潇霆和王霄的组合出现在中卫位置上,他们几乎是“拉杜”明晚仅剩的选择。而周海滨的位置,肇俊哲最有希望接替。此外,根据“拉杜”的意思,前两场比赛中鲜有亮相的球员将获得更多的机会。

  训练结束后,不管是内向的福拉多还是喜欢与记者们“神吹”的杜伊,都选择了回避媒体。也许,在他们心里,这样一场无法让人提起精神的比赛会是一种什么样的结果,他们已经有所预感,就连以往说溜了的“为荣誉而战”也显得多余。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