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新奥尔良媒体:姚麦不可阻挡 黄蜂队令球迷失望

    搜狐体育讯 
火箭vs黄蜂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数据 网友PK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00-80战胜新奥尔良黄蜂,球队取得本赛季最长的11连胜。姚明表现出色,他全场砍下28分和14个篮板。对于这场比赛,《新奥尔良时报》进行了点评。

  《新奥尔良时报》赛后表示本赛季这样的场景曾多次出现,黄蜂依靠强硬的防守,出色的投篮,以及后卫非凡的表现取得比赛胜利。但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新奥尔良黄蜂看上去像另一支球队,这绝对不是一支联盟状态最好的球队。黄蜂的表现让人失望,整场比赛始终被客场作战的火箭掌控着。

  一共有17714名观众前来新奥尔良球馆看球,这是本赛季第三次球馆座无虚席。但黄蜂整晚都不在状态告负20分,而火箭将球队的连胜纪录增至11场,这是当前NBA最长的连胜纪录。火箭明星球星特雷西-麦格雷迪表现出彩,他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并送出6次助攻,而姚明则贡献28分和14个篮板。

  “我认为当姚明和麦格雷迪同时爆发时,要想击败火箭真的很艰难,”黄蜂明星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赛后说道。黄蜂前锋大卫-维斯特和保罗各自砍下两双,但这场比赛事实上在前三节就已经结束,第四节成了垃圾时间。这是黄蜂本赛季表现最糟糕的比赛之一;同时也是火箭本赛季发挥最好的比赛之一。

  两名前火箭球员邦奇-维尔士和麦克-詹姆斯此役都没有出场;而这场失利使得黄蜂的5连胜脚步就此终结。“火箭给了我们重重的一拳,这就是比赛,”黄蜂主教练拜仁-斯科特赛后说道,“火箭的进攻更有侵略性,他们打出了团队篮球。我们没有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因此今天的比赛我们没有任何机会。”(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单手灌篮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麦格雷迪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