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李娜:吴敏霞表现极稳定 郭晶晶小失误造成失利

    搜狐体育讯 悉尼奥运会冠军李娜继续作为央视特邀解说嘉宾,对世界杯女子三米板决赛进行了点评。

  对两名中国选手的点评:

  吴敏霞:作为卫冕冠军和半决赛第一,她的心理压力很大,今天她在全部五个动作都表现的很出色。

在107B这个动作她是很有压力的,在上个月济南站奥运选拨赛上她在这个动作失误得了零分,今天她在这个动作上发挥非常出色,靠这个动作战胜了郭晶晶。在技术上,吴敏霞起跳不够有力,但入水控制出色。

  郭晶晶:她是一个经验非常丰富的老队员,懂得自己应该在什么样的比赛中发力,虽然以微弱的劣势输给吴敏霞,但在这样的比赛主要是适应场地,为奥运会有更好的发挥作好准备。在技术上郭晶晶能力很强,起跳有力,但入水控制稍有欠缺。在107B这个动作上打开处理不够理想,影响了动作质量。

  对几名外国选手的点评:

  美国选手劳卡斯:她的动作规范,能力比较强,起跳很高,但入水控制稍有欠缺。能在美国选拨赛上脱颖而出很不容易。也是中国在奥运会上的强有力对手。

  澳大利亚选手斯特拉顿:她动作轻巧、入水处理出色,内在力很好,但起跳不够高。她的空中感觉不错,很有前途。

  墨西哥选手桑切斯-劳拉:她的能力很强,起跳有力,高度很高,入水控制也不错,不足是动作规格略有欠缺,空中姿态不够优美。

  加拿大选手哈特利:她的能力很强,起跳很有力,但空中姿态不够优美,入水控制能力有所欠缺,205B是她一个难点动作,这次再次失误。

  澳大利亚选手纽贝里:她还处于产后恢复期,动作有些发沉,没有完全恢复。但她的能力也是很强的,入水控制稍有欠缺。

  瑞典选手林德博格:她身材修长,动作比较漂亮,但能力一般,出现了几个失误。

  总体印象:是郭晶晶和吴敏霞两个人来争夺冠军,基本上没有太大的悬念,吴敏霞发挥稳定,蝉联了冠军。郭晶晶在107B上出现一个小失误,但她可以跳的更好。(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